close

DSC01287  

這次很高興能受到BBOY阿聖的邀請

 

來參予這次的party

 

他們一直致力於推廣hip hop文化

DSC01282  

於是這一年內,每個月都在中央公園的紅磚樹屋舉辦hip hop party

 

紅磚的老闆相當喜愛也支持,所以很願意出借場地器材

 

而這次正逢一週年,主辦人阿聖想說辦個讓四大元素聚集的盛大party

 

以往相信大家大多是看到街舞、饒舌與DJ的表演,但塗鴉比較少

 

主要是塗鴉屬於較靜態的性質

 

從開始到完成要花的時間也長,能全程看完的人是少之又少

 

再加上噴漆的刺鼻味道,常常令人敬而遠之

 

因此在活動中塗鴉通常都是扮演背景的角色

 

但非常感謝阿聖願意用現場live show的方式來讓我呈現

DSC05532  

可是很不幸的

 

我在當天染上感冒,從早上就拉肚子

 

又加上活動當天晚上突然變天氣溫驟降,寒風陣陣刺骨

 

可能吹風導致感冒嚴重,我常常畫到一半就因為身體關節痠痛而坐下休息

 

最後硬撐著還好有順利完成了

DSC01283  

這次寫的是與活動主旨最相關的"嘻哈"

 

縱然過程我因身體不舒服而有些疲累

 

但整場活動下來還是聽到了許多好音樂與看到很多的好表演

 

很享受這個party玩的很開心

DSC01280  

 

DSC01289

 

 DSC01290  

最後很感謝有來現場幫我加油打氣拍照還有幫我買東西的朋友們

 

也謝謝那些喜歡我的作品而在塗鴉前拍照留念的陌生朋友們!

 

 

arrow
arrow

    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