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35  

在誤打誤撞的形況下受邀至這個活動擔任現場塗鴉秀

 

當天抱著興奮的心情到了夢時代

 

就發現現場非常地熱鬧

詢問了一下原來是旁邊同時也有賽車甩尾表演

 

所以在那裡已經有相當多攤位與人潮

 

但由於我所參加的活動是傍晚才開始

 

因此還要再等等

DSC01233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經過,要參展的車子陸續到達

 

我卻感到開始不安,不是因為緊張

 

而是在事前我就向主辦單位提說為了讓我有充足時間塗鴉

 

所以必須在下午2~3點時木板要到位

 

結果沒想到一延誤就到下午5點活動開始前半小時多才抵達

 

因此便馬上馬不停蹄地開始塗鴉

DSC01252  

正當我專心的進行時

 

天色也迅速暗了下來,旁邊的改裝汽車開始盡全力地播放著音樂

DSC01253  

經過六個小時的奮戰終於趕在活動結束前完成了作品

 

這次主題字不是寫我一貫的中文字

 

而是應主辦單位要求的汽車音響品牌英文名稱

DSC01246

雖然整個活動期間我都一直在趕著塗鴉進度

 

幾乎沒辦法去走走逛逛

 

但仍然很高興能參予這個活動,畫的很開心

 

希望以後能再有機會參予類似活動

 

最後也要感謝當天有來看我的朋友

 

可是由於我要趕著進度沒能好好聊聊,真是抱歉了~~

 

 

 

arrow
arrow

    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