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上週的桃園行之後,

 

上週末又馬不停蹄的上台北進行這次case

 

一方面是幸運的還有case可以做

 

另一方面則是在上週末台北剛好有我想參予的活動

 

所以才盡速決定北上來次行程滿滿的台北行

 

週五晚上一到台北就立刻去看了一位同好的個展

 

隔天晚上進行這次case的施工  由於此次必須要在店家10點關店後才能作業

 

因此這次就是畫一整晚的時間 

 

DSC00960  

店家旁邊附近就是一家85度C

 

所以起初還滿多人在看我畫,也有跟我稍微談一下天

 

隨著時間慢慢度過,進度慢慢增加,旁邊咖啡店也漸漸沒人

 

此時我的眼角餘光瞄到有一台警車在我身後的馬路上停了下來

 

心裡想說:該不會以為我是在亂塗鴉店家的鐵門吧........

 

做好了被盤問的心理準備

 

但好險,警車停了一下就又開走了

 

我慢慢地畫到迎接早晨的陽光,最後在早上7點多完成這個作品~~

DSC00963  

 

 

arrow
arrow

    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