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26  

這次case是在桃園

 

讓我能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等地方之外又增加一個去過的地方

 

希望有機會能藉著case之便,可以全省各城市都去過,呵呵~~

 

本來這case在9月就已經談定

 

然而出發前夕業主有突發狀況先暫緩

 

但中間等待過程中老闆有堅稱當初答應了我就一定會讓我施工

 

實在給我打了一記強心針,後來等都確定OK後我便準備好行李北上

 

這是一家汽機車美容的店家

 

老闆是7年級的年輕一輩,因此希望不想跟一般車體美容店家一樣

 

才想到用塗鴉來裝飾店裡牆面營造不同的風格

 

主要要畫的牆面從洽談時看照片就覺得不小

 

沒想到實際到現場看更大,這次可以說是我接案子以來面積最大的一次吧 

DSC00946  

在奮鬥了三天之後終於完成作品

DSC00940  

由於牆面實在是太長無法一次用相機拍下

 

因此我只好分開多拍幾張回家再用軟體接起來

 

這次面積大不只是畫這面牆而已,還有對面的這面牆

DSC00531  

還有休息室周圍

DSC00530  

DSC00528  

最後連廁所也畫了.......

DSC00529  

所以這次真的是成功地挑戰自己最大面積

 

老闆也非常喜歡作品,直說如果將來開設分店一定還會請我操刀打造

 

真是謝謝老闆在那三天的照顧

 

還有也在此機會見了許久不見的同學

 

最後要回高雄時依照以往習慣都是搭客運

 

但考量搭客運回到家就已經是凌晨又加上三天下來的疲累感

 

因此奢侈的選擇了搭高鐵

 

果然真的是快非常多阿,一個半小時就到了高雄

 

結束了這趟桃園行~~

 

 

 

 

 

arrow
arrow

    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