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99  

當初一開始會報名是因為看到獎金還不錯

 

報名交了稿件和其他資料後隔了好一陣子都沒下文

 

本來想說怎麼都沒消息了時

 

台北環保局公佈了入圍複選的名單

 

很幸運我有入選

 

但比賽日期訂在12/25

本來擔心台北冬天天氣狀況都不是太好   常常在下雨

但接近比賽看氣象報導是說會轉為乾冷天氣

於是比賽得以如期舉行

DSC01000  

當天參予比賽還滿多人的

 

 有的隊伍一隊就好幾個人    但我是自己一個人報名

DSC01008  

之後我賽前擔心的情形就發生了

比賽時間只有短短5.5小時

我整個比賽過程幾乎沒停下手 中午也沒吃主辦單位發的便當

就一直埋頭畫著 硬是撐到比賽最後一刻才勉強算完成

DSC01005  

但可能是主題畫的不是很明確

未受評審親睞 沒有獲得理想的成績

但我真的是盡力了..........

(此外一提 我寫的是中文"灰或藍"

意指你對未來的天空顏色是要選擇灰色的?抑或是藍色的?)

明年如果還會舉辦第二屆比賽我會考慮是否再報名

因為此次沒有補助車馬費 參賽者完全是自費參加

像我這樣從高雄北上參加卻沒拿到獎金的話真的很傷荷包............

 

 

arrow
arrow

    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