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48  

在上個星期初台中六號病毒的阿友通知我說在週末時有位法國來的朋友想到高雄

 

他是一路旅行從台中,台南再到高雄

 

都想與當地的塗鴉人一起塗鴉交流

 

希望我到時能招待他一下

 

本來很擔心自己的英文不夠好不知能不能溝通

 

但想想這也是個非常難得的機會於是就答應了

 

到星期六見了面時我硬著頭皮用破爛的台式英文跟他交談

 

雖然有時有點聽不懂但還是能勉強溝通

 

帶著他去吃了夜市裡的台灣食物

 

晚餐填飽後再與其他兩位高雄在地同好會合

 

等到半夜我們就到目的地開始進行塗鴉交流

 

奮鬥了好幾小時後完成了各自作品

 

全景  

而這是我這次的作品

DSC00264  

畫完天也開始亮了

 

我們一行人再帶他去吃傳統的中式早餐 - 永和豆漿

 

吃完後時間差不多就送法國朋友到火車站搭車回台中結束這次的交流

 

回到家洗好澡便馬上躲進溫暖的被窩睡覺

 

沒想到2011年才剛開始不久

 

我就幾乎把一整年份的英文全都講光了.....

 

arrow
arrow

    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