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05

林書豪的傳奇故事相信也不用再多加贅述,

 

早在2月底時我就已經畫好這個草圖預備找牆面塗鴉,

 

為符合籃球運動的印象所以地點我便以找籃球場旁的牆面為主。

 

然而正剛好有次找正在打球的朋友發現了這個牆面,

IMG_0941

確定地點馬上就與里長交涉我想塗鴉這片牆,

 

里長看過我的草圖後非常喜歡也很熱心地幫忙。

 

但無奈政府單位做事需要程序,我後來又打了份申請書送給養工處,

 

一來一往前後花了約快一個月後終於接到同意的消息,

 

於是馬上去完成這個作品。

DSC01064

 

IMG_1045  

這次能完成這個作品實在是感謝很多人,

 

謝謝里長熱心的協調、養工處處長的同意、養工處承辦人員的協助、

 

自創品牌MOREHOW的衣服贊助、2COLORS的BOMB噴漆贊助,

 

多位好友的幫忙攝影、探班以及打氣支持。

 

塗鴉時正逢林書豪膝傷開刀,

 

希望復健後的他能恢復身手更加進步,如同吃了無敵星星般地厲害,

 

再創新一波的林來瘋 Linsanity!!

 

arrow
arrow

    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