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  台北LOVE PARK飲品店0  

這個Case其實在3月就已經定稿

 

業主非常爽快立刻就匯訂金給我

 

也希望我盡快上去台北塗鴉

 但由於計畫改不上變化

 

業主那邊店面裝潢進度有點延誤

 

又加上這陣子台北天氣一直在下雨

 

一轉眼就延到現在4月底趕在試賣前盡快來完成鐵門塗鴉

2013.04  台北LOVE PARK飲品店2  

這次鐵門面積沒特別大

 

加上塗鴉過程一切順利

 

所以在自己的預定時間內無事完成了

 

業主敢在五十嵐的旁邊附近開飲品店就想必是對自己店的產品相當有信心

 

塗鴉途中老闆也有調飲品給我喝

 

的確是很不錯

 

最後因為隔天還有私事,我完成後就馬上要趕搭捷運去台北車站準備回高雄

 

老闆還再又弄了一杯給我外帶,實在是很感謝

 

也希望將來老闆生意能蒸蒸日上

 

早日開設分店,讓我們能再有合作機會,哈哈!!

 

 

arrow
arrow

    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