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16  

此次case溝通的很順利,圖稿一次就被接納

 

但可惜近期的天氣很不作美,冷氣團鋒面接連報到

 

本來有先敲定過去塗鴉的日期,可是看天氣預報又正值冷氣團來

 

怕連帶下雨進而影響塗鴉進度

 

本想連絡業主是否能再改期,但業主已經公告公休了

 

為了不造成業主困擾所以依舊如期進行

 

當天起了大早凌晨4點多起床趕往國光客運搭第一班05:40的車到台中

 

下了車就明顯感覺到比高雄冷

 

沒多久業主就來接我過去店面

 

此次是雙鐵門,我準備了更多的噴漆,就深怕不夠

 

還用了一個大行旅袋來裝這些噴漆

 

店家所在地風勢還滿大的,出發前為了禦寒我內外共穿了4件

 

結果整個過程我完全沒脫半件,因為實在是有些冷

 

從一大早就開始畫,中間我除了去吃飯上廁所還有到後來手痛稍微停下

 

幾乎是沒什麼休息的一直塗鴉

 

大概畫了10個小時終於完成了

DSC01320

 

DSC01321

這次畫的面積頗大,一次橫跨兩面鐵門

 

上頭寫上店名"D迪克K",還加上個與重車有關的車輪

 

背景畫了城市的夜景象徵能騎著重車奔馳在美麗夜景中

 

由於之前就有看到店家有用個類似蝙蝠俠的LOGO

 

於是在背景大樓上也玩味地加個召喚BATMAN的投射燈光

 

畫完吃飯休息跟業主聊天了一下,也稍微參觀店內的重車

DSC01329  

他們也是抱有很大的夢想,畢竟重車價位偏高不是一般人能輕易負擔

 

所以除了買賣外還有租賃以及重車教學等等服務

 

因為與來店的車友也都保持著很好的互動,假日還會揪團騎車出遊

 

所以店名也加個CLUB希望與大家同樂

 

看了看時間也差不多,則又麻煩業主載我前去撘車回高雄

 

回到高雄已經是晚上12點,就這樣結束了這次case

 

這是請他們在隔天白天拍的作品照片

 

看起來就又與晚上有不同的感覺

 

最後謝謝店家們給予的機會,讓我新的一年就能塗鴉

 

也感謝他們的招待

 

看到他們將照片一放上FB就有許多人按讚與稱讚

 

我十分開心,也謝謝他們滿意這個鐵門塗鴉作品!

arrow
arrow

    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