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  台南鋼琴教室4

這次Case並非是一般有店面營業的店家

 

而是身處民宅當中的鋼琴教室

 

業主在向我以前做過Case的店家要了我的電話來與我聯絡

 

 

說明他們家的鐵門已經有幾十年之久

 

再加上即將過農歷年,與其只重新油漆粉刷倒不如來做個塗鴉彩繪

 

業主的要求為簡單並要與音樂有關係

 

所以我就畫了個可愛的鋼琴配合明亮天空背景

 

搭上以彩虹配色的各樣音符來符合業主開設的鋼琴教室

2013.01  台南鋼琴教室2

 

2013.01  台南鋼琴教室3

此外鐵門前的地上也做了五線譜彩繪

 

整個作業過程業主怕我無聊還在旁一邊與我聊天

 

真是麻煩他了而且還要忍受噴漆味道

 

完成後業主附近的鄰居們直說好看

 

業主全家人也是很喜歡

 

看到這樣我就很開心了,感謝他們給予的這次機會!

 

 

arrow
arrow

    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