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30  

今次Case是業主在網路上找到我的資訊直接聯絡我

 

本以為是要畫老闆開的民宿

 

但溝通後原來是要畫他們即將新開的咖啡輕食餐廳

 

放在入口處的貨櫃希望透過塗鴉來增加醒目度

DSC01329  

在作業的當天我搭著第一班的墾丁快線來到大鵬灣

 

速度滿快的,才40分鐘就到了

 

等老闆來接我後就直驅現場開工

DSC01332

原來想說這次要畫的面積還好,構圖也不會很複雜

 

以為說不定不用到傍晚即可完成

 

但一切都是我太小看貨櫃了

 

貨櫃的表面彎曲程度不輸鐵皮圍牆

 

畫起來實在是難度重重,線條不能很隨心所欲的拉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一直加緊趕速度

 

好不容易在太陽完全下山前完成了

DSC01339  

 

 DSC01335  

字體寫的就是店名"O.B.ZONE"

 

構造也應業主要求以看的懂簡單為主

 

為了不想太簡單又能加上店家特色

 

所以我在"O"裡加了機械人的臉

 

因為店家內會擺放大型柯博文與大黃蜂的模型

 

想到就覺得可惜,如果我當時延後一天去畫的話就能親眼看到了

 

他們也會以此當做一大賣點,所以才取名為變形特區

 

此外我也在"B"與另一個"O"融入了咖啡與鬆餅,來符合店家賣的咖啡輕食

 

非常期待整個特區完工後的模樣啊!

 

 

arrow
arrow

    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