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在高雄或南部的Case量總是跟中北部比起來相差許多

難得接到在高雄的實在高興

但其實也沒比較輕鬆

店家由於已經在營業,所以我必須利用打烊後的時間塗鴉

又得讓等待我要關門的店長別太晚才能回去休息

所以每天只能從21:30畫到02:00

要畫的牆面也不少

前後共花了8天才完成

有稍微幫略空曠的牆面加點東西

因為是韓式燒肉因此當然也寫了韓文的塗鴉

重點是店家後方的大牆面

這面是要過去廁所的走道

配合店家名稱韓哆路

業主也要求希望能畫點有關方向盤的題材

我自然而然聯想到電影瘋狂麥斯

畫了很搶眼的戰爭男孩

兩旁各是韓文與英文的方向盤字體

最後則為最關鍵的主題牆面

感謝業主讓我放手發揮

我寫了店名韓哆路的中文字塗鴉

兩旁加上店內招牌菜色-韓式燒肉與海鮮塔

在完成之後隔兩周店長又找我畫一個追加牆面

畫了店長與主廚的卡通畫像

使用有名的合體姿勢

將店內兩大招牌-韓式燒肉與海鮮塔

明確地給各位來店的客人了解

此牆面也在店門入口旁最顯眼的位置~~

arrow
arrow

    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