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這次活動的主辦單位找我來

還替我做了介紹的立牌

以及之前一些作品的輸出看板作為展示

當天活動時間是15:00~19:00

我怕塗鴉的時間不夠

便提早到達現場先行繪畫

也很順利地控制在活動結束前將作品完成

此次也感謝主辦單位的信任

我當初是無給稿就在當天直接前往塗鴉

使用了自己最喜歡的中文字體塗鴉寫上活動地點  "竹北"

然後再加上符合活動的hiphop元素

擬人化的噴漆罐拿著很復古的大收音機

在完成後稍作休息

剛好欣賞到當天活動壓軸的表演節目

一團滿厲害的 a cappella 樂團演出後活動也結束

我就直接搭高鐵回高雄~~

arrow
arrow

    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