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Case是個人目前所有作品裡海拔最高的

在嘉義縣的梅山瑞里

由於我沒有汽車只能先搭火車到嘉義,

再轉搭一天只有兩班的公車到山上

路途的確遙遠,公車一直開了2小時多才到

好險目的地民宿就在站牌處不遠

那時天氣正好年初一波寒流的後半段

氣溫還是很低又加上是在山上

讓我這個平時居住在偏溫暖的南部平地人實在是有些吃不消

我把自己最厚的衣物都帶上,也帶了暖暖包

前兩天的天氣都不好

又由於是在山上,山嵐不斷地飄來

有時都會出現像上面照片般例如電影迷霧驚魂的感覺

陣雨也很多,好險要畫的鐵門上方有遮罩

都能夠順利作業

在努力了三個工作天後終於完成

配合業主他們有自產茶葉

設計了這個結合茶與山、雲等等意象的圖案

到了第三天時天氣終於好轉有出現陽光

趕快拍下美麗的山景

感謝業主一家人的招待

除了舒適的床好吃的飯菜

那三天也是一直喝他們自產的好茶

相當地好喝且回甘

在第四天一大早天才剛亮我就得出門搭公車下山

不然一天才兩班車,沒搭到只能再等下午的

那時業主家養的小狗小黃還自己送我走到站牌處

在一旁坐著陪伴我等車

繪畫鐵門時他也是在旁邊趴著陪我

真是非常貼心阿^^

 

 

arrow
arrow

    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