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夏天到時好像就比較都會接到燒烤店的委託

這次這家店很有趣

店名剛好與我去年在高雄大社畫的另一家店名稱相同

得知時還稍微嚇到

店家自己先將牆面整個漆黑再由我過去畫

業主很信任我,完全交由給我自由發揮

入口處就先寫個店名

另一邊業主嫌那個電箱有些礙眼

希望看看我能不能將它融入畫中

我便利用電箱是長方形的畫成啤酒杯

畫了一個鬍鬚大漢狂飲  (飲酒後請勿開車)

最後是裡面的主牆面

畫了一個吃串燒的人物+寫英文的eat&drink吃吃喝喝

此外也感謝塗鴉期間業主也提供住的地方給我

讓我能省下一筆住宿費用~~

arrow
arrow

    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