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接到此case時還滿驚訝的

想說怎會有傳統產業會想做塗鴉

原來是新的一輩想導入活力的氣息才選擇了這方式

洽談的過程還滿愉快地

馬上就敲定前往

範圍雖然是不大但由於是接在地面上的

我繪畫時都必須蹲著為主

時間一久得必須站起身讓腳休息,不然很腿很酸

寫的是允力發公司的英文名

配色符合鋼材加工的感覺使用有金屬感

兩旁的機械手臂我也是為了搭配業主公司的形象

表達科技加工所加上

當時完成時業主就有向我提過

想要用我設計的塗鴉做衣服給他們員工

一兩個月後衣服出爐業主也有寄一件給我

真是謝謝他們!

arrow
arrow

    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