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82  

這次接洽到了這家酒吧要畫鐵門的CASE

 

一開始過去談時因為離家有些遠還繞了一些路找店在哪裡

 

但好險也感謝店長Linda在看了我之前的作品後非常相信我

 

 

幾乎不先看稿就直接讓我畫鐵門

 

經過上週週末兩天終於完成

DSC00766  

畫的途中有路人經過稱讚很漂亮

 

也有對面的店家感到有興趣過來向我詢問如果幫他們畫大約要多少

 

完成後店長也非常的喜歡

 

我也待在酒吧裡休息順便喝了兩杯

DSC00778  

巴尼斯是家很鄰家的酒吧

 

沒有很吵的音樂,很high的DJ,很辣的辣妹

 

但非常的適合坐在這裡發發呆喝喝酒聊聊天

 

我也在那裡認識了幾個不同領域的人

 

甚至還有從加拿大來台灣教英文的外國人

 

用著腦袋中有限的單字以及亂七八糟的台式英文文法還能夠聊的起來

 

感覺收穫到的不止是那金錢而已~~~

 

arrow
arrow

    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