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Case業主很久之前就找上我

但由於廠房搭建拖太久時間最後好不容易聯絡我可以過去畫

之前有先過去勘場,所以草圖有稍微針對牆面設計

首先從休息室內部牆面開始

我畫了老闆的圖像

他拍照上傳到FB時很多人都說很像

看來有成功抓到神韻

我讓他身穿工作服用筆電工作

店家主要做馬力提升調教等等

所以我利用電流象徵彷彿賜與汽車魔法般

使得來廠的車子都能更加厲害

這牆面中間卡了一個很凸出來的H型鋼

造成繪畫相當不易只好跳過

但也有加上黃色工程線條與左半部相呼應

讓整體不會太明顯地分割兩半

外面一個牆面當然就是寫上店名JRC的塗鴉字體

另一面寫上店家營業項目之一的turbo渦輪

O字則剛好能畫成渦輪來代替

此兩個字體都採用向量色塊的上色方式

感謝老闆完全的信賴給我自由發揮

以及那幾天的專車接送

事後看到廠房的整體完成照很酷

這個作品自己也非常滿意~~

 

arrow
arrow

    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