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畫的是一家將開幕的義大利麵複合式餐廳

由於業主讓整家店都給我畫

我帶了不少噴漆

還請噴漆代理商寄了一箱24罐的噴漆過來

到現場的第一天天氣還不錯

業主就建議我先畫鐵門

因為店面位於三芝,那邊滿容易下雨

以防萬一還是完成較保險

鐵門就寫了店名"有義思"

加上義大利麵的圖樣讓客人一看就知道店家主軸

配色也是義大利國旗上的紅白綠三色

接著第二天開始就畫室內的部分

首先是入口隔板以及兩側小鐵門內側

   

再來是內用餐區的正面隔板牆

一樣是寫了店名

左右兩邊牆面

這邊畫了一個小女孩一手拿著飲料

一手拿著叉子在大啖義大利麵

另一邊畫了小男孩一手抓著薯條

一手在玩著鬆餅冰淇淋的疊疊樂

 

由於這次畫了整家店

前前後後花了4天的時間

我在距離三芝附近找不到理想旅館

最後只好住在西門町

每天搭捷運到淡水再轉搭公車過去三芝如此來回

單趟搭車+轉車等待時間將近2個小時

但謝謝業主完全信任放手讓我畫

完成時也相當開心滿意~~

 

arrow
arrow

    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